淼淼

必须开始学习了……

【batfamily】杰森 陶德不喜欢汉堡店

summary:关于杰森对恐惧的认识和战胜。

注:全员严重OOC的小甜饼。

写这篇文章的原因是我想吃汉堡了但.......嗯你们都懂的。

灵感来源于漫画中布鲁斯在第一次见面时请杰森吃汉堡。


出于迫不得已,杰森在一家汉堡店楼上租了新的安全屋。

 

做为一个土生土长的美国公民,牛肉芝士堡和橘子气泡水简直是最家常的一顿饭了。

 

而做为一个单打独斗的义警,超高热量的食物可以让他平日里疲惫不堪的灵魂得到不同凡响的升华。

 

所以,住在一家汉堡店楼上无论怎么说都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除非这家汉堡店和某种会飞的黑色哺乳动物有关。

 

这样,刚刚出炉的汉堡和冰镇的气泡水就立马变成了昨夜剩下的披萨边和阿尔弗雷德的独家蔬菜汁。

 

没错,这就是那家他和布鲁斯第一次见面,布鲁斯请他吃的那家,他也因为一顿饭就被对方骗回家做儿子。

 

也不知道算得上儿子吗……

 

这样一家普普通通的汉堡店在民风淳朴的哥谭撑了这么多年,简直让杰森怀疑它是不是早就被韦恩集团收购了。

 

听上去像老头子干的出的事。

 

艹艹F**K Batman 

 

不管怎么说,杰森不是个矫情的人,进一家会引起那么多狗血感情的店,怎么可能?

 

好几次半夜回来饿得胃都要抽搐了,在汉堡香味的诱惑下,杰森 AKA红头罩 陶德,毅然决然的回安全屋啃法棍面包。

 

操,现在的快餐店都流行24小时营业了吗……

 

为什么吃不到猪肉还要看着猪跑。

 

杰森恨恨的咬了一口手里的面包,害,真艹香。

 

生物总能适应环境,在长达几天的磨合期后,杰森开始能够自动屏蔽汉堡的香气,并产生了可以抑制饥饿的钢铁意志。

 

但有些时候,你会发现困难像弹簧你让它就强是多么的真实。

 

这是今天第五次,杰森看到黑衣服的老男人带着红卫衣的小男孩买最老套的双人套餐了。

 

不是,这叫什么,走一套流程不单点吗?

 

哪个长了眼的反派过来闹事的时候把这家汉堡店给砸了,我谢谢他全家。

 

 


直面内心的恐惧是成为一个有担当的人的第一步。

 

逃避永远不是解决问题的方法。

 

你的恐惧是你力量的源泉。

 

什么鬼,汉堡是力量的源泉?杰森面无表情的关上了罗伊买的励志鸡汤。

 

好吧,汉堡真的可以是力量的源泉。面对自己不争气的肚子,杰森默默的想。

 

什么大风大浪都挺过来了,死都死了一次了,红头罩害怕去汉堡店,传出去恐怕要笑翻阿卡汉姆。

 

哎,笑翻了老头就不会天天想着把我关回去了……

 

杰森自暴自弃的躺回床上,在一翻思想斗争后,他做出一副大义凛然的样子,抓起了钱包,冲了出去。

 

“再见,床,祝我好运。”

 

很好,我现在进入了汉堡店,没有任何异常,没有发现任何类似蝙蝠科的动物和乱哄哄的知更鸟。

 

杰森长长的输了口气,要了两份经典的双人套餐。

 

是的,杰森,你做到了。

 

现在有大把的时间来享受克服恐惧带来的成果了。

 

“大红!”

 

年长的知更鸟欠揍的声音在身后响起,语气中流露出藏不住的惊喜。

 

放松,杰森,你可是堂堂红头罩,哥谭罪犯闻风丧胆的存在。

 

杰森缓缓的转过身,忽然像雷劈了一样僵在原地。

 

“hi,头罩,很高兴看见你。”

 

提姆倒是淡定的打着招呼,厚厚的黑眼圈展示这这个小孩的不同寻常。

 

“为什么哪都可以遇到你,陶德。”

 

恶魔崽子到是没让他失望的暴躁,脾气臭的让人相信遗传学。

 

“买完汉堡,我就立马消失在你面前,小少爷。”

 

杰森恶狠狠的加重了后面三个字。

 

当你认为你足够倒霉的时候,你一定误解了命运,它会锲而不舍的告诉你,真的还可以更倒霉。

 

“迪克,我要一份经典的双人套餐。”

 

穿着高定西装的布鲁斯拉开了玻璃门,哥谭宝贝的招牌笑容瞬间变成中了麻风的病人脸。

 

“杰...杰森?!”

 

然后,杰森就这样一言不发的与布鲁斯擦肩而过。

 

没有拿汉堡......

 

靠,我的艹艹F**K Batman 

 

从汉堡店出来后,杰森身边的空气的温度都降到了零点,最后,还是转进了最常去的面包店,买了一打法棍。

 

哎,希望今天晚上有不知死活的疯子跑出来让他揍一顿。

 

“我回来了,沙......发。”

 

杰森刚刚打开门,手里的面包铛一声落到地上,他自以为很是隐蔽的安全屋里,拥进了一群小鸟和一只大蝙蝠,还有汉堡套餐。

 

杰森感到自己深吸了一口气,拉着门把手的手猛得往回拉,安全屋007号废弃。

 

“杰森!”

 

老头子的声音确实不减当年的吓人。看着杰森愣了下来,布鲁斯放软了声音。

 

“我们,能谈谈......吗?”

 

“不能。”

 

干脆利落不带感情如杰森。

 

“我想我们可以一起吃个饭。”

 

老爷子是听不懂人话吗?还是他根本没打算听。

 

“去阿卡汉姆吃吗?听说那里最近伙食不错。”

 

“杰森!我认真的,我们......一起。”

 

布鲁斯有点哽咽的说出了这一句无论放在蝙蝠侠还是韦恩身上都过于诡异的话。

 

“我不饿。”

 

杰森冷淡的拒绝了他。

 

“咕咕咕.......”

 

丢脸的声音从肚子里慢慢传来,仿佛在演奏什么世界名曲一样抑扬顿挫。

 

“噗哈哈哈哈哈哈.......”

 

不用看,杰森也知道恶魔崽子都要笑的断气了。

 

“我不喜欢汉堡......”

 

扯了一个自己都不相信的理由红头罩实名尴尬。

 

“我.....我不想和鸟宝宝一起吃儿童餐。”

 

“可恶的陶德,如果不是看在父亲的面子上,谁想看到你那张倒胃口的臭脸。”

 

聪明如达米安当然知道杰森恶意满满的特指。

 

“达米安,小心回去阿福用肥皂给你漱口。”

 

见势不妙的迪克充当起一个好大哥应尽的职责,拼命的拉住了幼弟抽刀的手。

 

“杰森,我们是一家人。”

 

布鲁斯适时的插入他们的争吵,他直直的望着杰森,让人感到有一点可怜巴巴的。

 

红头罩你TM的一定是疯了……

 

三秒后,杰森泄气般的走进了屋,OK,至少现在可以有汉堡吃了。

 

 

 

 

 

“陶德,你个软弱的懦夫,妥协于加了双份起司的牛肉汉堡的你不配做我的哥哥。”

 

达米安一边往嘴里塞着黑胡椒鸡柳,一边咒骂着抢走最后一个汉堡的杰森。杰森白了他一眼,递了一根本属于布鲁斯的薯条给他。

 

“我接受你的贿赂不代表我原谅了你……”

 

布 全家唯一一个没吃饱 鲁 回去还要被阿福骂 斯 韦恩

难过的看着空空如也的牛皮口袋,叹了口气,至少,我把杰森带回来了。

 













“所以,阿福,这个星期的小甜饼真的不可以翻倍吗?”

 

“少爷,鉴于你们对垃圾食品的热情伤到了老管家的心,我想这个星期的小羊排都可以换成甘蓝菜沙拉。”

 

“阿福......”

 

 




评论(8)

热度(271)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